網頁

了解『好芳津』

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甜美的酷女孩, I love you!

甜美的酷女孩, I love you! 
By Cathy Sun 

2011年, 我參加了一個集合了許多優秀人才的讀書會, 過了半年的某一天, 在讀書會上看到了方巾, 是個甜美中帶酷性的女孩. 她說她中文不好, 但是每次的讀書會她都比別人認真. 認真的讀書, 認真的抄筆記, 當她是導讀時, 資料查得比別人都勤. 我心想, 這酷酷的女孩還真是勤奮向上. 有時讀書會結束後, 我們會站在門口聊些生活點滴, 一點點一點點的, 每次都會看到她笑的無比燦爛. 


有一次我們讀了有關時尚的書, 在這次分享中, 讀友們說, 方巾和我是同類型的, 是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 我真的好開心, 好榮幸跟方巾被歸類成同一種女生. 因為我一直很喜歡方巾的酷性, 很做自己, 又很甜美.


6月28日, 當我看到讀書會群組的消息, 我馬上打開電視, 上網查看八仙發生了什麼事, 平日忙兩個小孩都與世隔絕了. 看到新聞後, 我的心真的好痛! 當下我們就開始了怎麼幫助方巾的行動, 為了這甜美的酷女孩, 我一定要行動, 也在這時看到方巾的資料才發現, 她居然比我年紀大一點, 我一直把她當妹妹看待呢! 

方巾, 這只是人生中的一個小難關, 這小難關雖然不好受, 但是我們全部的人會陪妳一起度過. 身體的痛我沒辦法幫妳痛, 但心裡的痛我幫妳分擔, 在此時此刻, 我想緊緊的擁抱妳, 輕聲地告訴妳, Good girl, I love you, 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