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了解『好芳津』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有著靦腆笑容又爆笑可愛的方巾

文:Kevin Lin

與方巾在讀書會認識已經三年多,印象中每一次她出現在讀書會的時候,當天氣氛就特別歡樂,讀書會的成員都很喜歡問她問題,每次方巾都會露出她招牌靦腆的笑容,說她很多都不懂,但其實大家都知道,方巾每次都是讀的最用力的那一位,整本書畫了很多的註記,寫了滿滿的筆記,其實方巾比一般人都認真。

圖:為了導讀這本書,我們三位導讀人聚在一塊討論
印象還停留在上一次由方巾導讀的書,導讀的過程中看到她從書的內容聊到其他跨領域的研究,從專業的內容聊到歷史,又聊到日常生活的趣聞和習慣,其實妳懂的很多,整個晚上大家都笑到合不攏嘴、分享了好多我們從不曾注意到的事情,真的很希望之後妳快點歸隊,和大家一塊讀書分享~

一個多星期過去了,到現在我還是很驚訝這件事會發生在方巾的身上,不過有這麼多朋友在陪伴妳,相信妳能平安渡過這一關,後面還有讀書會及許多朋友們會一起支持妳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