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了解『好芳津』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我眼中的方巾~善良、靦腆、真心與用心的女孩


           文~林聖修Ben

方巾~在照片右邊穿著綠色衣服的可愛女孩

曾芳津~是妳的本名,可是我們都喜歡叫妳“方巾”

剛認識妳時,總覺得妳好靦腆,話少少、靜靜的~然而從外在又覺得其實妳應該很有個性
因為耳上掛著好幾個特別的耳環,還有著獨特的造型與打扮!!

當漸漸地相聚越多、認識越深,越喜歡妳這個妹子~~

每當看到妳跟明峰(男友)之間的鬥嘴,有時明峰邊求饒,其實是在讓你時,
感受到妳們之間濃濃的情和對彼此的關心,這樣的真心很讓我感動與羨慕

每次讀書會分享時,雖然妳嘴巴有時會說沒準備,可是當我看到妳手上寫得滿滿好幾張A4紙的筆記與感想,其實妳是很踏實與用心的在唸書跟準備,常常讓我很汗顏

每當來我家聚會時,貝果都會跑去找妳玩,妳很耐心.細心的跟著這個小傢伙跑來跑去~
還會貼心的詢問我們還要什麼~怎麼會這麼Sweet呢!

因為讀書會的緣而認識了這群家人、認識了妳這個可愛的妹子,是我很幸福的事情~
一直以來我很少跟妳分享我對妳的印象與感覺,可是其實我都看在眼裡,妳是個很棒的人!



6/27(六)八仙塵爆發生之後,我就一直掛著妳與明峰的狀況,
當我6/28(日)在醫院看到妳時,我很不捨,妳躺在病床上全身是傷,感受到妳的虛弱與難受
然而當妳聽到我來了,勉強的張開雙眼,虛弱的對著我說「聖修~謝謝你來~~」
妳已經很不舒服了,居然還關心著我,問我要不要先回家照顧貝果><
妹子啊~妳就是這麼善良.這麼貼心,讓我們都很捨不得妳現在的情況

這些天過去了~看到妳很堅強的在努力著!不僅僅是為了妳自己,也為了身邊的人!
從明峰的口中知道妳一直對明峰道歉,傻女孩,妳要很高興妳有一個這麼愛妳的另一半!
明峰真的很疼妳跟愛妳~所以妳要加油!我們都在妳身邊,要跟妳一起當老友一輩子呢!


我們等妳~聖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