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了解『好芳津』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芳津自由飛翔了,祝福

各位芳津的好友們,這一路走來,十分感謝大家的打氣與支持,今天下午(7/15)芳津在家人、好友們的陪伴下,乘著夕陽離開了。

我們總能知道生命到來的方式,但往往無法預測離開的方式。
貼心的芳津選擇在今天,放心的飛去,我們知道她這一路走來沒有遺憾。


再次謝謝您、每一個關心芳津、和健的朋友,願我們都能平靜地送芳津最後一程,願她的美好永存你我的記憶。

也要謝謝基隆長庚辛苦的醫療團隊,在你們日夜細心照護下,芳津最後可以平靜、有尊嚴的離開,你們是最大的功臣。再度致謝。
這期間,也有許多默默付出的社工和志工,協助病人家屬度過許多難關,千言萬語,只能一句「謝謝」表達。

同時,祝福其他還在病苦中的傷患,能夠早日康復。


逝者已矣,之前捐到芳津帳戶中的款項,相信芳津的家人會遵照她的遺願,將資源用於全力救治她最愛的弟弟與完善芳津後事。也請大家一起祝福和健,能平安恢復健康!

原先的匯款帳戶,目前已經因為芳津過世而凍結無法使用,若有其他仍然想要幫忙繼續奮戰的和健跟他家人的朋友,請捐款到爸爸的帳戶中,但這就無法提供對帳資訊了,也請見諒。
銀行:中華郵政 八里郵局
帳號:24412540304971
戶名:曾明華
與其悲傷難過,認識芳津的人都知道善良的她會更希望大家能記住她的漂亮與開心笑容就好!不是嗎?別難過了,未來公祭的時候一起來送送芳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