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了解『好芳津』

源起

讀書會的好朋友曾芳津(方巾)和她弟弟曾和健是此次八仙塵爆 的重傷患,弟弟灼傷92%,芳津59%三度灼傷。
感情超好的姐弟
與其捐款給不知道善款會被怎麼挪用的大單位,懇請直接捐給重傷患中的其中兩位,方巾和她弟弟和健是家中經濟支柱,兩人同時在此次事故中受傷倒下,又分送基隆長庚和台北榮總,家人分身乏術,現在是方巾男友和弟弟女友分別在醫院協助照顧和處理相關事宜。

方巾是善良到不行,勤奮向上又漂亮的女生,上周讀書會還聽到她很高興報名要重拾校園唸書樂趣,如今她全臉燒傷,插管前還對著探病的朋友猛說拖累大家對不起。 

讀書會成員們主動發起為他們募款,預計本周(2015年七月第一週)就會將專戶及方法公布。若您想捐款幫忙,懇請直接捐給重傷患中的其中兩位 - 方巾和她弟弟。 

我們知道復健路途遙遠,所需要的費用相當龐大,希望讓大眾的愛心可以直接用到受害的當事人身上,沒有手續費、沒有抽成,所有的募款都直接進入受害者的當事人帳戶中。 

為了確實能合法化,也請律師朋友擔任顧問,在合情合理又合法下進行。 也為了能支應未來漫長的復建之路,讀書會成員陸續成立拍賣二手物與發售方巾專屬小物,讓他們能安心養病!

 期待您和我們一起為他們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