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了解『好芳津』

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在告別之前,讓我們記得說一聲謝謝!

在告別之前,讓我們記得說一聲謝謝!


黃彥棻yanfen(朵拉)


我們最親愛的讀書會好友芳津,將在7月27日(一)完成她在人世間的最後一趟旅程,上午8點10分家祭、8點30分佛事、9點鐘開始公祭,讓愛護芳津、疼惜芳津的好朋友們,都可以最後送她一程,跟芳津說最後一聲「再見」。不論轉世輪迴能否再相見,但這一世的情誼,也願彼此多珍惜。

在最後道別的時刻,由嘻讀俱樂部組成的「愛方巾救芳津工作小組」,想要和在這個過程中,對芳津付出最多照顧的淡水馬偕以及基隆長庚所有醫護人員致謝。

雖然芳津最終沒能熬過敗血症的折磨,但這卻無損所有醫護人員對芳津的照顧與付出。

嘻讀俱樂部全體成員,則以簽名的卡片表達誠摯的謝意。感謝這所有一切的照顧,謝謝所有提供照顧醫護人員的辛苦,也祝福所有的醫護人員平安健康,其他還在病苦中的傷患,能早日康復。

「愛方巾救芳津」工作小組成員,在送走芳津最後一刻,謹以兩張小卡,向曾經照顧芳津的淡水馬偕和基隆長庚醫護人員致謝。卡片中的大象,也是芳津最喜歡的圖案之一喔。




給辛苦的淡水馬偕八仙塵爆醫護小組全體成員:
  謝謝你們的辛苦!我們是第6位往生者曾芳津小姐「愛方巾救芳津工作小組」(嘻讀俱樂部)成員。雖然,我們在心情悲痛下,於727日永久送走芳津,但細數她在受傷之後,第一時間送往淡水馬偕治療時,因為暴量的病患,癱瘓整個醫療救護體系,但芳津還能夠暫時在一般病房中,接受醫護人員的救治,之後也能順利轉送基隆長庚醫院治療。對於當時提供救治的所有成員,一句「謝謝」並無法表達所有的感謝。謹以小卡代表所有「愛方巾救芳津」工作小組,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謝謝你們的仁心仁術!
辛苦你們大家了!


嘻讀全體成員敬上

「愛方巾救芳津」工作小組在送走芳津之前,謹以一張卡片,向淡水馬偕醫護人員致謝,感謝他們對芳津的照顧!


給辛苦的基隆長庚9B加護病房所有醫護人員、社工及志工:
  大家辛苦了!我們是第6位往生者曾芳津小姐「愛方巾救芳津」工作小組(嘻讀俱樂部)成員!我們在悲痛的心情中,在727日的出殯儀式中,永久的與芳津告別,但我們的告別之前,必須誠摯地向所有救治芳津全體同仁,致上最深的謝意!
  在基隆長庚中,所有醫護同仁盡心盡力的照顧與救治,家人與親友都看在眼裡,在最後(加護病房最後一刻),所有護理人員一起列隊和我們一起向芳津道別,也深深觸動前往道別的親友們!
  人生有許多的機緣相遇,卻也因為更多的機緣分離!看著所有醫護同仁,讓芳津即使在人生的最後一刻,仍然是受到妥善的照顧,可以有尊嚴、安祥的離世!基隆長庚從上倒下所有醫護人員、社工及志工,都功不可沒!
  雖然芳津無法親自向你們大家致謝,但「愛方巾救芳津」工作人員,謹此一張小卡與一聲「謝謝」,表達最深謝意!
辛苦你們大家了!

嘻讀俱樂部全體成員敬上

「愛方巾救芳津」工作小組,在永久的送走芳津之前,寫卡片向基隆長庚盡心盡力照顧芳津所有的醫護人員、提供各種協助的社工和志工致謝!



*************

人生多風雨,願留有情人!
人生多分離,願情長留在!

嘻讀俱樂部全體成員與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