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了解『好芳津』

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親愛的芳津, 美麗的天使, 飛吧!

文:By Cathy Sun
這好像是四年前的照片, 這本是本好書, 很開心的可以跟妳一起討論, 也不知道當時是誰先說, 我們來做鬼臉吧!妳的鬼臉真的很讚!


想想認識妳也好久了, 每次都是在讀書會上見面, 會後的十分鐘小聊生活瑣事, 就這樣, 我們生活在各自的生活裡, 但, 我很開心可以認識妳!

我記得每次妳在讀書會上的分享都很棒, 我都有讚美妳, 真是慶幸我有讚美妳, 因為我不知道, 好多沒說的話, 竟是在這時候說出來

妳好開朗

妳好漂亮

妳好活潑
妳好有個性

妳好純真

妳好有愛

妳好認真

妳好孝順

妳好可愛

妳好有想法

妳好勇敢

妳好讚

沒想到, 上帝就在這時候, 把妳帶走了, 可能天堂的天使都不美麗, 派妳去當最美的那位

沒想到, 我居然沒有緊緊的擁抱過妳

沒想到, 我們在上次的讀書會後, 再見面即是送別



親愛的芳津,

乖, 真的不會再痛了, 妳很美麗的離開, 不要擔心不要留念, 妳這位美麗的天使, 放下心, 飛吧!

We all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原文:http://catbutter.pixnet.net/blog/post/61225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