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了解『好芳津』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我與方巾之間~陳士山

我一直以為方巾是芳津的名字,因為跟她有點不熟, 只是在讀書會見面數次,後來因個人因素,2年無參與讀書會,似乎對芳津的印象也漸漸淡了……

遺憾是在2015/6/30再次參與讀書會,原因竟然是芳津是八仙塵爆傷患, 讀書會友們想會她盡一點心意,幫芳津!

6/30參加“愛方巾、救芳津”活動討論時, 聽書友們描述芳津的家庭、工作、求學的背景, 心中不禁感到一陣深沉的感動與痛心, 為她過去的努力態度感到佩服, 但又為她的未來,油然感到一股憂心。



以前自己捐款給公益團體,偶爾心中會產生一絲疑惑:真的有幫助到我想幫助的人嗎? 而此次“愛方巾、救芳津”的活動,是書友的自動自發行動且直接幫助芳津, 我期待可以幫助的人能共襄盛舉,把愛心直接真正幫助應該幫助人,而非經由第三方。

~陳士山(Sam)~

讀書會臨時聚會討論如何“愛方巾、救芳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