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了解『好芳津』

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好消息!--- 和健轉入普通病房




轉截蘋果日報新聞

"八仙塵爆即將滿2個月,台北榮總收治12歲李竣毅(首例死者的弟弟)、18歲朱俐及31歲曾和健等燒傷面積在78%以上的重症傷患,經過約7周的治療後,該院收治燒傷面積最大達92%的曾和健,及一度因休克病危以心肺復甦電擊後插管救命的朱俐,病情趨穩今轉入普通病房,李竣毅經12次的清創、植皮手術後,燒傷面積已從91%降至20%,預計再做1~2次手術就能轉出加護病房。"

"廖文傑說,曾和健插管收治加護病房時,一度因心律不整、肺水腫而裝上體外心肺維生系統(俗稱葉克膜),當時病況危急,所幸有葉克膜救命,曾和健的姐姐曾芳津也是塵爆傷患,但上月已宣告不治,醫療團隊迄今仍不敢告訴他姐姐的死訊,擔心影響其求生意志,醫護團隊幫他都會打氣、加油,總算撐了過來。"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819/6732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